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其实突然有个于郑梗:

于锋在某次深夜偶尔和郑轩的聊天时候跟郑轩说起了这个梦,很隐晦地提了一下。然后又提起左辰锐在他转会后黑他的事情。

郑轩说其实论坛上真的有人这么黑你哦。于锋很无奈说那我该高兴吗?

郑轩说,哈哈那是他们不了解你,所以也不理解你。人各有志嘛。

于锋心里念叨了两遍人各有志,突然问,那你呢?

——你理解我,又了解我吗?

当然这两个问题他没有明确说出来。

郑轩沉默了很久,于锋看着那个“正在输入”也没插话,就这么静静地等着。

最后QQ上郑轩弹出一句:

我不需要了。

——现在你我两人只是普通对手,甚至对上的可能性也不大。也许我曾经想过去了解你,可现在也已经没必要了。何况你也没想过了解我。

郑轩本来破天荒打了一大段。想了想,还是把这些陈情删掉了。

只是回复了一句我不需要了。

于锋却突然福至心灵地了解了郑轩一样,说了一句,啊, 也是啊。

然后就突然没有了聊下去的兴致,匆匆告别下线了。

郑轩看着落花狼藉的头像灰掉,才慢悠悠地打了一句,晚安。



这就是……谁也没有在正确的时候回头看彼此。双向暗恋……哦甚至称不上暗恋。彼此有点意思,就把那点意思掐死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