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我入坑的时候是勇气重生时期毛毛出事之后,那时候整个SII被摔到谷底,hhy节奏飞起(当然现在也是),人人踩一脚阴阳怪气嘲一声“开拓者”。

后来二选多惨大家也看到了。

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来都是大风大浪里过来的。用莫莫的话说,“从未一帆风顺,至今充满坎坷”——这样的SII是不会倒下的,而那些击不垮我们的,将使我们更坚韧,更强大。

二选的时候我在电脑前哭成傻逼,但是后来SII慢慢回转了,有更多的粉加入。而成员们虽然不被善待但也在逆风中前进了不少。那时候大家都嘲讽SII这是倒下了,药丸了,谁能想到时至今日我们不但没倒下,而且还站着呢?

再差的境况也经历过,现在其实已经转暖不少。今年惨烈归惨烈,仔细想想其实比二选的时候有希望得多。

现实中哪有一步扭转乾坤的事啊,慢慢把失去的拿回来岂不是更有趣吗?

当年人人嘲“开拓者”,现在我们能够昂首挺胸唱一句“但谁又能真正忽略,深深藏在嘴边那句,这是我们开拓的世界”;

当年大家说你S药丸,现在我们非但没完,还能杀出一片血路,成为进圈人数最多的队伍;

当年S喵被压得那么狠,现在我们早就挺直腰杆还击了。

现在情况不是很如意,但是也不要想得太丧。她们是最厉害的S队,我们也是很厉害的S喵。继续应援下去好了。

两年前我在五折家一个视频的弹幕里看到一句话:东山再起我陪你。

想想不是很燃吗,就陪她们脚踏实地杀出去呗!以后的事,谁知道呢?谁怕谁呢?

评论
热度 ( 2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