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嗯,新的阶段!
玩废狗差不多十个月啦!幼帝是我最早练的光炮,也是我最常用的光炮。虽然这个号是多金卡开局的,但是我依然最爱他。
就算他只是个三星光炮,就算事到如今他ATK依然不过万。
但是亚历山大,我喜欢你呀😘
像二世喜欢大帝一样喜欢你!(这句划掉

杯子不够了,结晶也不够了,侵吞了B叔的310学费才凑齐了井盖——我是个咸鱼master,努力得太晚了。可能月球圣僧们能够轻松让你达到这个水平吧,但是我连刷了好久才做到。希望最终有一天,我能够给你一个“全盛期”。
好啦,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们马其顿红颜美少年是一个满宝满芙80级技能999的金卡了!
以后请继续陪我一起走下去吧!☺

今天倾家荡产给他升完技能喂了杯子,又去刷了几趟QP,瞬间就六绊了。虽然满绊遥遥无期,但是看着拿到的石头,我还是有种“拿加班费啦”的雀跃。
想想今天刷了十几趟狗粮本也没攒齐升80的R阶狗粮,结果最后一次喂狗粮的时候突然开了极大。一瞬间就很感动,尽管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动什么23333
大概是真的喜欢他吧!

现在是幼帝绝赞推销中!他的宝具真的伤害不低的刷QP舒爽赤激,不养一下试试吗?好歹也是坂本真绫啊(划掉)

评论
热度 ( 3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