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玩了两天剑三重制版满级了,随便repo一下:

  • 玩家的模型海星,之前身体不同部位肤色分界明显的问题大概是优化好了叭。虽然整体质感还是很微妙不过半个小时内你会完美融入这个塑料环境再也没有维和感惹(。

  • npc建模布星!!!!!虽然和之前基友的截图比感觉优化过了,但还是布星!!!少部分npc的确变美了那是因为原本的建模就粗糙!原本长得挺好的npc现在都非常油腻而无神……不点名了,有空我去挨个截图叭→_→

  • 跑图流畅度ojbk,我现行画风开最高档、重置画风开第三档在主城也运行如飞(屏蔽玩家了),攻防地图不知道,没加阵营。总之并没有之前大家测评的那种卡顿,可能是优化过了,也可能是我电脑配置不错叭。

  • 其实做任务的时候我开的第二档(电影画质),但是植被覆盖度等也可以,比我记忆中的五年前好太多了

  • 但是整体画面真的太亮了!色彩饱和度太高了!就很油腻很塑料!亮瞎了。

  • 现在这个大轻功真滴高级,上手两小时频频飞过头,玩了一下午终于习惯了。挺好的,爬山比当年轻松多了。

  • ui做得比我记忆里好看多了,虽然刚开始玩觉得花哨,但是完美融入后就没感觉了(。

  • 谁阉了指向连线!郭炜炜是不是你!!!气死我惹指向连线招你惹你了!!!

  • 任务链简化得太沙雕了,强制分两条任务线(金水线x枫华线)是哪个天才策划用脚想出来的奇葩操作!你们是网游又不是单机,非要我开两个号才能跟着时间轴做全主线任务是几个意思,过于沙雕我公开diss这种傻逼设定。任务链简化得我毫无代入感,可能是我心态变了叭!

  • 我再也不想看见雨卓承了!!!让他走!!!!!你游策划没有推角色的技术就不要推好吗,强推灰飞烟灭懂不,这么多年了你游推谁谁崩还不懂吗!雨楚安安静静当瞿塘地图主线的时候我还唏嘘过(虽然并不能改变我对雨卓承空降二五仔的评价),结果强推成大主线真的烦死我了!!!本来就充满了槽点的人物能不能不要给他放大槽点的机会,楚小妹这种人间疾苦众生的缩影能不能让她安静归于人间众生不要拎出来哪里都有她,俩分支线没有一条能让我清静一下吗?stk雨卓承和祥林嫂楚小妹真的让我升级体验极差,求策划放剧情党一条生路叭我只想安安静静升个级看个剧情啊!!!

  • 继续说任务线,剧情设置得真的奇怪,如果我是新玩家我肯定纳闷“稻香村是啥,莫雨毛毛又是谁,干嘛让我找他俩”等等。建号直接在门派/走职业专属剧情的网游我玩得多了,如此没有剧情代入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原来的主线(空冥决和山河社稷图)和初始门派剧情太他妈跳跃了能不能结合得紧密点。突然让我进稻香副本,我整个人都冷漠.jpg(作为一个知道前因后果还有点情怀的老玩家,稻香秘辛这个本对于原来“我”离开稻香村后村子如何覆灭的剧情是个很好的补足,但是对于不知道前因的新玩家来说,真的懵比)

  • 巴蜀风云剧情呢?我那么大个巴蜀风云哪里去了???突然告诉我安史之乱了!我他妈????整个八十年代是被吃了吗?

  • 莫雨ooc到天边去了,这个呜呜呜的苦情弱受是谁,哪来的小白花,和雨卓承倒真是绝配呢,悲情男主角x苦情女主角ojbk一起演一部苦情琼瑶大剧ojbk莫雨让我告诉“雨大哥”他的情谊永不忘的时候我整个人哈哈哈了你sei你不是我的少爷。

  • 王遗风大叔你知道莫雨随手给你发了个好人卡吗?你知道莫雨的“雨大哥”把你当成给莫雨灌“迷药”的狐狸精吗~好叭按照恶人皆苦情的定律我知道你就是好人,策划你们开心就好。

剩下的想到了再吐槽。

  • 司空仲平一定给建模组塞钱了!龙门出场的时候贼吉儿帅。我对浩气盟忠心耿耿。我永远喜欢穆玄英.jpg

评论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