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如果剑三位面浩气盟能代代延续,从目前出场过的角色里,我觉得还是穆玄英最有可能接班谢渊。

本来我是pick张桎辕接班的,毕竟不管是能力逼格还是渊源来说,他都是最完美的盟主第二人选。但是设定集给的新时间轴理清了谢渊的年龄,张桎辕他妈的比谢渊还年长。那等老谢退休,他俩该一起夕阳红养老了!

想了想七星其他人:军师偏智谋型,技能点不够均衡,pass;司空和军师定位正相反,性格也不适合当老大,pass;影不用分析了直接pass不会有异议的;可人这样一个潇洒飘逸的女剑仙,当坛主已经是凤栖梧桐,当盟主太可惜了,她应该飞的,何况本就是剑圣弟子,保不齐就是九天,pass;月弄痕长于人心(与锻造),武力稍逊,不适合当统帅,pass。

七星没有适合的人选了。看看第二代:沈凝云和孟繁星,本来是可能当继承人的,结果双双惨死还给老谢留下了心理阴影。雨卓承就是个傻逼贱人二五仔,滚出去。

那还有谁呢,谢烟客?天歌道长?其他npc?别闹了好吗……算下来在你游有姓名的浩气角色,只有穆玄英适合接盘、不是,接班了!

虽然我反感叫他“少盟主”,但和我对他抱有成为“少盟主”的期许并不矛盾。反感是因为他现在本来就没这个名分不要误导不看剧情的人,期许是因为老谢他也是这样想的!

虽然穆玄英目前的志愿是成为七星之一,但是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目标,也不矛盾嘛。天枢可以当盟主,天狼也不是不可以啊!在此之前脚踏实地先成为天狼,挺好的。

何况我也不认为穆玄英不够格——七星言传身教倾囊以授,唐简剑圣激情教学,研习过空冥决,领悟过剑圣真意,这还不够格那也没人够格了。这是英才教育啊!贵族学校点对点教学!超羡慕的!(不是

不过我私心的话,并不想他当盟主。只想他快快乐乐当个行侠仗义的游侠,以浩气之身践行志向之道,多好。

当然以上都是剥离游戏系统,仅从世界构架出发的思考。网游的剧情是为游戏系统出发的,考虑游戏系统的话,穆玄英这辈子都不可能上攻防的。当个吉祥物超快乐(。

评论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