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自娱自乐】【橘狗】同队的你

原曲:同桌的你

底图: @枫枫枫了呀 


一个全程自嗨的瞎比一图流。看看歌词就行视频不用点开了。

太久没碰AA除杂的时候把干声损坏了,就这样叭。

可能有点抢拍……因为我是用VV对轨的你能信(。


同队的你


橘子to伪装: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训练场相争意气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比赛共享的胜利

路人看客已想不起,用露娜打野的你

我也是翻空间自拍,才想起那年十七


谁说“大家都在一起”,陪你拍沙雕抖音

谁在凌晨四点的排位,共你看天光乍明


【伪装:“今天,是我跟橘子在一起的第365天。诶不对,是第700……730天。

“今天我们……橘子,我们给她们唱首歌。”】


伪装to橘子:

你一直为梦想努力,总试图逗我开心

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也有你跟我一起

我们正是黄金年纪,都想要证明自己

你说人生没几个三年,不如就此道别离


谁说“我把自己分你”,大笑着听你吹逼

没屏录的生日直播里,拥抱我那样用力


【伪装:“来,我们唱完这首歌就要走了。”】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都有了不同际遇

我们都改换了队名,各自有新的ID

730天终有尽,我们也各奔东西

再不是同队的日子里,祝你我前程似锦


【橘子:“ok,我,eStarPro.伪装。”

伪装:“我,eStarPro.橘子。”

橘子:“大家好我是eStarPro.伪装。”

伪装:“大家好我是eStarPro.Orange。”】



下面是我的瞎几把感慨不用看:

其实理智已经认可他俩转会是最好的结局,但是情感上,我还是挺……的。跟队粉情结毫无关系,只是想到“他俩”要分开,就很不是滋味。

从今分赴西东,就是物是人非。

其实想了想,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一段际遇。十七岁到十九岁这样充满故事的年龄里遇到的人和事,可能到了二十岁也不再重来。又也许在一西一东的距离里,曾经触手可及因此溢于言表的喜爱,会慢慢淡成心里深处的一个影子不再提起来。

可是我私心希望他俩还是那对能够打打闹闹却又对彼此情深义重,相互支撑走过队伍迭代联盟变幻的同乡好友吧。

还是挺难过的,希望这俩孩子各自前程似锦,却又在回顾以前的屏录时不甘心地哭了,从此后他俩的前程不再是共通的,胜利也再无法共有。期待他俩向前跑不回头,又想看他俩还能回头看看彼此。

就,挺不甘心挺矛盾的。

评论 ( 9 )
热度 ( 26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