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我不能说所有刷负评看盗版的人都是水军,但的确有人混在评论中破口大骂带节奏挑衅激怒我,给负评狂刷有用,这些都是真的。我很难分辩水军和普通负评者,而我骂水军时,也有人对号入座的觉得我在骂他,然后更愤怒的打负评,我也很无语。】

——猴子都说得这么白了,连简单的阅读理解都不用做就能看懂吧?读懂这段话很难吗?今何在把差评观众分为“普通负评者”和“水军”,他是明白这部电影的确会有普通观众发自内心负评的。然后你们不看人话闭着眼说他骂负评者都是水军?

可笑的到底是谁?

得了吧,你觉得电影烂——我也觉得电影烂。作为猴粉我还只打了二星呢——这都可以。

但是你非要强行歪曲猴子的意思,把他陈述“有水军”这一事实歪曲成“今何在撕负评者”,歪曲成“今何在骂所有负评者是水军”,那就是犯贱了。

你带着“我这次就是要撕今何在”的主观想法,那就请你列干货讲客观。强行曲解他的话、还为自己死皮赖脸要对号入座的举动自鸣得意,从而觉得“你看我早说了今何在就是初心不复吧”——

呸。

评论
热度 ( 4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