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关于内海薰

想了想伽利略系列小说里的内海薰,考虑到和TV的先后顺序,发现东野的心思挺有趣的。
他顺应TV受众的口味加了这么个女角色(畅销君就是这么没节操)却又完全更改了她的性格,使得两个形象大相径庭,基本可以看做是共用一个名字、半个身份(毕竟是本店和分店的差距)的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
——也许他也并不甚满意那个当年典型偶像剧女主式的女性形象吧。
至于我,就是很想看一个小说那样很帅的薰妹啦,沉稳果断纯善凌厉,骄傲而充满自我主张,聪明又有责任心。这也是我很不喜欢TV内海薰的原因,毕竟和我的萌点每一个都是相反的,也是不容易。

以及,我平胸而论,自认并不是把我喜欢的属性往内海身上扔,而是因为按东野的描写,她就该是这样的人。
而对于我来说,我的确欣赏这种属性的女人,但是“内海薰”这个个体绝不会是我憧憬的对象。她和我的思维模式和行事准则基本是不同的,所以我会喜欢这样的一个内海,但绝对不是憧憬,或者说,代入感。

评论
热度 ( 4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