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2016.07.10】
毕竟我有删博的习惯,放一份不会删的存档。

我发个了草薙cut,随便说了几句,说完我也就接着干自己的去了。
结果刷了下微博,这也能有人强行教做人,那我标注一下好了:
“你是真的很我啊我早该明白”这句话就是个梗而已,来自五黑框。
虽然我现在不萌cp还觉得有点恶心,但是这话这么多年和基友们调情下来也习惯了。
所以我也就开玩笑说说,还真能当真了不成。
我是剧黑不假,但我也不可能是因为这个黑的。6月16日我就说过,草薙没有戏份是好事,这部剧就是一个装逼杰克苏和一群智障中二的故事。我可不想看他跟着一起智障。
你我素不相识,一条微博那么多字,非要揪着一句话不放做阅读理解,没必要。
就算您好为人师强行科普,我也不可能付学费,何必呢。
不想好好说话就不要说话好了,膈应彼此也凸显不了优越感和大局观,还有点可笑,您说呢?

评论
热度 ( 3 )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