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萌上吉高优了。一个谜一样的cp´_>`我怎么总是吃邪教。
对应的砍柴计划:
神探伽利略2(√)
脱黑(这个剪不剪吉高优都是要砍的,我还留着搞北村x优子呢)
安堂机器人
美丘
杀戮都市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
东京dogs
恋爱洗牌
我们的存在

感觉优子的剧砍两部就管够(●─●)
其实把美丘和杀戮都市砍完差不多吉高的素材也管够。反正我把美砂给砍完了。
虽然想搞吉高优很久了,然而……感觉年底还不一定能搞出来(•́ ₃ •̀)
想搞的太多!等手上这个日剧BG群像撸完,再搞完一个霹雳欠债,打算剪圣女的救济……
然后如果能把平清盛的MASA部分砍完我就要剪邪教了……
还有那个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北村一辉x王凯……我只是随口一说谁知道真的把剧情搞出来了_(:з)∠)_
然后把默俏的《红尘冢》搞了。
然后如果我效率那么高这些都干完还没有过年的话……我试试剪个吉高优短平快吧(இωஇ )

ps.我就知道这是个邪教冷cp不该去微博搜关键词,随便往下滑一滑就能看到几年前的微博。汤薰粉还是那么犯贱辣眼睛´_>`

评论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