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一个黑泥

【2016/07/16】

我之前推过有栖川老师的书,是因为他的推理偏传统,还挺对我胃口的。并不是因为cp甜。

在这对红了之后,在那个日狗的TV播了之后,我对火有这cp的厌恶度简直要与日俱增了。

我还是爱他们两个,但是我无比讨厌说起这个系列就甜甜甜说得这系列的价值就只剩下火村英生和有栖川有栖搞基一样。耽美里推理悬疑类也有你们想看搞基看那些去啊?

火村英生和有栖川有栖,是两个独立的人,有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不是说“因为火有甜所以他俩萌”,他俩可敬可爱是因为他们是很好的人。

提起火村英生系列就只有甜甜甜,你们眼里有作为“人”的火村英生和有栖川有栖么?不,不要说喜欢人和喜欢cp是可以共存的——是可以共存的,但是怀着这样情感的人不会一提起火村系列就是甜甜甜。

有栖川老师的作品在你们眼里只剩下搞基了,同人的价值是不是只剩下捅屁眼了,不喜欢看所谓BE的作品是因为搞基的意义不容易达成圆满的目的了。无非如此。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么样了。我萌这个cp,我也爱他们俩。但是我也的确厌恶这个cp。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这种闹心的感受。所以我只能屏蔽这个作品衍生了。

以及,其实我倒是觉得初读有栖川老师作品的时候还挺能让我关注案件本身的……

有时候想想如果不是社会派那边很多书我都读了想睡觉(不是案子的问题,是行文笔法的问题),我都想爬社会派了。虽然基本没有同人粮食,也至少没什么CP可以腐啊。

另,我是神探伽利略TV黑,也是火村英生的推理TV黑,日推改编里我有不黑的吗?当然有啊。御手洗系列TV我就还没到黑的程度嘛,虽然它一言难尽了。上锁的房间TV我也没黑啊,虽然也OOC了。草莓之夜TV我也不黑啊,虽然气场和小说不太一样了。我并不是所有改编剧的黑啊。

以及柴哥说新参者TV是舌尖上的推理简直笑死我23333无法反驳!

评论 ( 9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