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置顶or网页版主页搜置顶

【侦探伽利略】(独步文化出版社)全书录入

我实在是很喜欢台译版的伽利略,虽然偶尔有奇妙的湾湾腔乱入,但是总体而言用词生动得多。
而且,没有阉割!
但是网上又没有下载,索性自己动手先把第一卷录入成电子档了。
共五个故事,93089字。录入/校对都是我,有点糙。
后几本有录入的打算,但是现在有点累,日后容我慢慢打字_(:з」∠)_

在线阅读:草吹工作室(阅读顺序下至上)
word文档链接:密码1vh5(文档密码为爆炸案草薙年龄+川本喜宴月日,阿拉伯数字6位)

版权页忘记扫描了,等我上班后(找个领导不在的日子公器私用)补上。

【手动高亮】最后问一句,有没有台湾的小伙伴求证一下,独步真的没有出版最后两本吗???就这么太监了我不信啊?!

【手动高亮】最后问一句,有没有台湾的小伙伴求证一下,独步真的没有出版最后两本吗???就这么太监了我不信啊?!

【手动高亮】最后问一句,有没有台湾的小伙伴求证一下,独步真的没有出版最后两本吗???就这么太监了我不信啊?!










评论 ( 18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摸大煤 | Powered by LOFTER